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石家庄凌云视听科技有限公司

美国EV,JBL,英国声艺,德国百灵达,雷蒙数字会议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雷蒙数字会议系统
供应雷蒙数字会议系统
供应雷蒙数字会议系统
单价: 88888.00元/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供应雷蒙数字会议系统
详细信息

石家庄凌云视听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,公司注册资金600万元,办公面积400平米,设有专业的试音室,并拥有中国演艺协会会员资格。是省会一家提供专业音视频集成一体化协作解决方案的公司。致力于专业音频设备的技术推广、产品销售、项目设计、工程安装及售后服务。主要涉及全数字会议系统、中央控制处理系统、音频扩声系统、大屏幕投影显示系统等,为会议室、多功能厅、剧场、礼堂、体育场馆等提供专业化的集成方案、工程设计安装等服务。

随着我公司规模的日益壮大,公司已先后签约了如:JBL、EV、SOUNDCRAFT(英国声艺)、DYNACORd(德国大地)、TWAUDIO、AKG、BEHRINGER(德国百灵达)、RESTMOMENT(雷蒙)等多个品牌的全部系列或部分工程系列的河北省总代理权。


询价单